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市委第十一考核组对瀛湖生态旅游区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7-02-09 15:46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月8日,市委第十一考核组组长、市林业局副局长、化龙山森林公园保护局局长陈庆带领第十一考核组,对瀛湖生态旅游区2016年度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




陈庆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意义,对考核步骤和纪律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峰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全面总结了瀛湖生态旅游区2016年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生态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管委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及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详细查阅了考核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并分别与管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进行了考核谈话。


据了解,2016年瀛湖生态旅游区坚持“湖城一体”发展定位和“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工作思路,以建设“国家级生态涵养旅游发展示范区”为目标,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统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走民生为本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接待游客192万人次,综合收入达9.66亿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