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0-19 17:04

10月19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安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会议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主要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传达学习了国务院7月18日常务会议精神和省委秦岭北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梁家河》。

会议指出,生态旅游区要按照“学习中心组带头,领导干部表率”的要求,认真对待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安排学习进程,做好学习目标。会议要求,首先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全区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守住纪律规矩底线,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强化纪律意识,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区干部要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突出干部这一决定性因素,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紧扣“追赶超载,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埋头若干,事争一流,推动党员干部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追赶超越的征程中奋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发挥旅游龙头作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结合我区实际,全体干部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干部;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网络宣传力度;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生态旅游区落地生根;要做好舆情防范处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舆情监测,把握舆情处置的时机,方式,节奏,确保重要舆情妥善处置;五要助力打好攻坚战,以旅游扶贫推动“智志”双扶,深化新民风建设,帮助贫困群众挖穷根、长志气。

会议还对配合做好省委环境督察组“回头望”工作,奋力冲刺年底工作目标任务,及早谋划2019年项目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