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张静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1-16 17:05

11月1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党支部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及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讨论了党员发展问题,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参会的党员逐一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总结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取个人自我总结后,结合日常表现,党员们进行了互评。通过自评、互评,党员们感到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与党员先进性存在一定差距,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还不能完全适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纷纷表示,要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自身的不足,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张峰同志从为什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评价本次会议、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总结。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认真、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峰同志要求,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归纳梳理,细化措施,切实开展整改。

张峰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培养“六个一”,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工作当成一种乐趣,荣誉当成一种激励,业绩当成一种追求,修养当成一种责任,从严当成一把标尺,做时代的劲草真金。要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时刻牢记政治合格是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执行纪律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基本底线,品德合格是合格党员的关键导向,发挥作用合格是合格党员的根本落脚点,使“四个合格”成为党员的标配。切实做到"六讲",讲政治,努力提高信仰纯度;讲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硬度;讲品德,努力提高修养高度;讲责任,努力提高工作精度;讲奉献,努力提高落实速度;讲纪律,努力提高规矩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