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对标标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管理,打造高品质旅游产品

作者:瀛湖生态旅游区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1-28 13:14

11月27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带领生态旅游区规划建设局、财审局、国土局、渔业局、安文旅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成,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参加调研。


张峰一行先后察看了瀛湖渔港码头、金螺岛婚俗博物馆、唐家链子渔文化村、翠屏岛酒店温泉汤池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逐一分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


张峰对今年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瀛湖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加快瀛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峰要求,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建设项目要按照年度既定目标,对标标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管理,保质保量完成投资任务,确保打造出高品质的旅游产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