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宪法和法律知识讲座学习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2-04 15:49

12月4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12.4普法知识讲座,邀请法律专家给全区干部开展宪法和法律知识讲座学习培训,进一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切实增强全社会宪法和法律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邀请了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来宝琨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法治思想等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广泛,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观点、新论断。在座的每个人都认真听讲,记着笔记。通过学习讲座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

随后,在讲座结束后还留有时间给大家做法律咨询,干部就平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如何解决向专家虚心请教,律师认真耐心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称赞。通过此次活动,让法治精神浸润人心,促进大家自觉遵法守法和依法办事。

会议由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及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