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16年度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总结会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7-01-24 14:21

1月24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16年度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总结会,党工委委员、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孙世福就2016年度突出问题排查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综合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整治组先后出去执法船只140次,出动执法人员660余人次,发出整改通知书49份,拆除网箱24口,收缴抬网8幅,暂扣水上平台5个,暂扣违建网箱24口,暂扣违规船只4艘,暂扣违禁饲料340袋。综合整治工作人员对非法占用水域、污染物直排以及破坏渔业资源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2017年按照“人员不撤、力度不减、从快从严”的原则,继续加大综合整治工作力度,严厉打击破坏库区生态环境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研究和寻求科学的水上养殖途径,打出瀛湖“好水养好鱼、好鱼净好水、好鱼好价钱”的生态渔业品牌,确保瀛湖天蓝地绿水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