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2017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李丽丽文章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更新时间:2017-02-13 15:06

根据管委会工作总体部署,2017年将继续加大旅游区环境整治力度,并对工作组人员进行了充实和调整。2月13日,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旅游管理局局长,生态旅游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组长孙世福主持召开生态旅游区2017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生态旅游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瀛湖生态旅游区2017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2017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孙世福强调,综合整治工作要在生态旅游区“环境治理提升年”活动的总体部署下,遵循“队伍不散、工作不松、压力不减”的工作要求,按照“领导统筹、部门认定、执法牵头、联合执法”的工作机制,实行综合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综合整治工作力度,确保生态旅游区生产安全、养殖规范、环境整洁、水质洁净,实现旅游区“天蓝地绿水净”的目标。


会议要求,今年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与2016年整治工作紧密衔接,要严格按照动员部署、督办落实、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四个阶段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服从安排、主动担当、互通信息、果断处置,形成强大的整治工作合力。

会议同时要求工作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方案精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对2016年度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组织制定2017年行动方案,确保上年度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到“用激情落实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扎实有效的推进“环境治理提升年”各项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