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风景区派出所开展了“两率两度”宣传工作

作者:姚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8-10-19 15:25

自10月11日以来,瀛湖风景区派出所按照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提升“两率两度”工作要求,针对瀛湖风景区实际情况,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切实夯实“两率两度”宣传工作,赢得广大游客以及景区各机关单位的理解支持,增进对公安民警的尊重和信任。

一是加强了与辖区政府联系。10月11号以来,我所同管委会综治部门联合在治安复杂地段和交通要道张贴平安创建横幅六条,利用安文旅公司游客中心LED显示屏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二是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十一”国庆以来,我所利用景区经营公司建立的智慧景区平台以及该公司微信公众号宣传我所在景区平安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赢得广大游客以及景区经营公司员工的理解支持,增进群众对公安民警的尊重和信任。

三是深入辖区调查走访。10月18号,我所民警深入瀛湖翠屏岛安文旅公司,向公司员工宣传公安工作,收集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注:“两率”是指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两度”是指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对公安民警的认知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