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驻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驻村工作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9-05-29 11:16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村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瀛湖生态旅游区驻村工作队协助桥兴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学习党章,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思想意识,凝聚力量,共同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积极力量。

学习会过后,桥兴村四支力量成员和村党员来到了桥兴村二八组,组织大家清理塌方路段,在义务劳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对塌方路段进行集中清理,他们有的手拿铲子,有的推着手推车将基石运走,有的弯腰搬起石头。尽管是刚进入五月,但依旧酷热难耐,他们一边干活一边用手擦拭脸上的汗水,虽然很累,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

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付出精神为年轻的党员及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诠释了作为作为一名党员的崇高敬仰。其中一位70岁的老党员周国金更是格外显眼,他们忙碌的身影,良好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劳动,二八组塌方路段终于清理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党员参与社会环境卫生和义务劳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村居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历和战斗力,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