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建设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电话公示

作者:瀛湖生态旅游区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9-03-28 0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区建设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营商环境,特向社会公开我区建设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0915-3012310。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反映相关线索,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线索涉及领域和内容如下:

1、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强揽土石方、劳务施工,垄断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和建筑沙石料供应,强行收取“保护费” 、敲诈勒索、恶意阻拦施工等问题。

2、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以威胁、恐吓、暴力等手段, 强追他人接受限定条件或退出竞争,强迫中标人放弃中标或转包, 交易过程寻衅滋事、恶意投诉等问题。

3、在工程款结算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中,恶意拖欠、 暴力讨薪、聚众滋事等问题。

4、在房地产市场领域,采取殴打、威胁等暴力手段或者其它方式,恶意吞并其它房地产公司,垄断房屋装修施工,勾结社会闲杂人员自扰业主、煽动闹事、以 暴力或以暴力威胁阻碍项目建设等问题。

5、在燃气经营过程中,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组织煽动闹事等问题。

6、在公园景区管理服务中,暴力从事强买强卖、欺诈恐吓游客、聚众煽动闹事等问题。

7、违规进行渣土车运输,不按照指定地点倾倒建筑垃圾,采取威胁、恐吓、盯梢、尾随等手段阻挠正常渣土施工、运输,把控渣土运输,扰乱渣土市场管理等问题。

8、在土地征收拆迁中,煽动闹事、采取暴力或以暴力相威胁强揽拆除工程、恶意竞标、阻拦施工等问题。

9、在房产中介交易过程中,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暴力驱逐。

承租人、发布虚假信息强迫交易、非法集资、非法挪用或侵占客户交易资金等问题。

10、在物业服务中,严重扰乱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恶意插手物 业管理,以非法手段强行进驻或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勾结社会闲杂人员滋扰业主、扰乱小区管理秩序、侵害业主合法利益、 强制收取或敲诈业主及物业公司钱财,强行指定装修公司或使用装修材料等问题。

11、在村镇规划建设管理中,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格和补助资金,诱骗、 逼迫农户上缴回扣等问题。

12、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干预容积率调整、项目规划审批, 实施违法建设等问题。

13、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等公职人员包庇、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等问题。

举报电话: 0915-3012310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