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

作者:yhadmin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1-03-10 10:30

1、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国务院《风景名胜区条例》、《陕西省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政策。

2、贯彻落实《香溪洞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和《大香溪生态旅游区总体规划》,负责提出风景区10平方公里区域内的规划、管理、建设、开发的初步意见建议,承担规划区域内景物、景点的修建、维护和文物保护工作。

3、负责景区门票销售、游客的接待和相关管理服务。

4、负责景区绿化、美化、病虫害防治、古树名木保护、幼林抚育、花卉草木修剪和盆景栽植等。

5、承担景区护林防火、治安防范和公共设施、经营户的管理。

6、承担景区的乱挖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砍滥伐、乱捕滥猎、乱埋滥葬等违法违规现象的制止纠违。

7、配合工商、物价等部门查处假冒伪劣旅游商品、违反价格政策、欺诈旅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8、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办公地址:香溪洞景区内

办公联系电话:3287906

办公时间:8:30-11:30   14:00-17:00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