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2月10日至14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2-14 14:34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瀛湖快速干道及重点区域的大型户外广告破损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通知予以拆除,破损的及时清理、更换。


规划建设局

按照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加快重点项目有序复工的相关要求,协调安文旅公司积极做好辖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推动辖区重点项目尽快有序复工。目前,十四运会相关场馆建设工作已复工建设。


财政审计局

我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通过多渠道联系,采购口罩、消毒液等主要防疫物资,有计划地进行合理分配,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


自然资源分局

本周,我局组织协同市自然资源局信息中心对香溪旅游文化广场项目用地进行勘测套合,积极做好辖区国有土地出让评估及招拍挂代理项目招标准备工作,为辖区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渔业分局

我局认真调研大水面发展现状,已初步形成《大水面养殖和管理实施方案》,报管委会审定。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同志坚守疫情一线,在帮扶瀛湖镇桥兴村、火星村,利用村内防汛大喇叭等多种手段全天实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在村人员实行全方位联动监控,对外道路进行封堵,并设置卡点与村委会、卫生院的同志们一道对到访、外出人员进行核查,共排查人员800人次,避免新冠病毒在农村扩散。


海事分局

瀛湖海事分局在做好防疫管控工作同时,对辖区在建项目和生产企业科学合理组织复工复产,局领导总负责,企业法人负主责,并确定一名包抓干部,实施企业生产包抓联系制,目前景区夜航灯塔项目和宏达船舶制造厂安全有序投入复工。同时,我局认真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防疫管控工作,正在统筹组织辖区货运码头,货运船舶的复产复工前期准备工作。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针对近期瀛湖景区核心区出现大面积漂浮物,严重影响旅游观瞻的情况,迅速协调安康水电厂即时组织打捞队伍,全面开展大坝码头至翠屏岛水域清理打捞活动,为景区开园营造优良的旅游环境。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重点项目复工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开展辖区“五上”企业复工复产调查摸底,做好相关数据统计上报。拟定2020年度招商引资活动工作计划,做好对上衔接。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不断扩充一线卡点人力资源,实行早7晚7上下班机制,卡点工作人员对来往锻炼的市民和游客进行耐心劝返;同时,环卫科按照消毒消杀专业要求,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对景区公厕、出入口、办公区、垃圾池、停车场进行每天不少于两次的消毒消杀作业,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保障景区环境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