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3月2日至6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3-06 13:42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继续加大对瀛湖片区内的村民违规建房跟踪检查,积极配合瀛湖景区开园工作,并对大坝码头、翠屏岛入口的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整治。

规划建设局

本周,我局与经发招商局联合对核心景区内大本营研学基地和唐家链子等新开工和复工项目现场进行检查和疫情防控指导;对辖区安康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规划和节能验收。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完成2020年第一季度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清缴工作,为机关退休人员办理退休手续准备相关资料,并对退休人员相关基金进行清算暂停。


自然资源分局

经管委会同意,瀛湖生态旅游土地统征储备中心与安康文旅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土地租用协议,盘活土地资源。


海事分局

海事分局在加强水上交通防疫防控及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有序推进辖区货运船舶复工复产。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统筹谋划全区重点项目储备工作,储备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期间重点项目20个,其中生态环境类项目1个,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康养类项目2个,文化产业类项目10个。组织参加安康市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邀请社会各界企业客商200余家参加。


渔业分局

积极开展禁渔宣传,张贴禁渔通告、悬挂禁渔宣传标语,同时在流水中心广场设置禁渔宣传台,向周边群众发放禁渔通告和渔业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宣传禁渔政策和生态保护知识。

驻村工作队

本周,驻村工作队召开了桥兴村帮扶工作会议,安排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多项任务。继续开展入户走访,帮助村民勘测建房选址,完善帮扶台账。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认真落实3月4日生态旅游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根据安文旅公司恢复开园申请,印发了《关于瀛湖旅游景区恢复开园的请示的批复》,瀛湖景区于3月5日正式恢复开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