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旅游管理局积极配合做好安康“春来早”旅游推介活动

作者:旅游管理局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3-25 15:27

3月22日上午,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承办的2020安康“春来早”旅游推介活动在瀛湖景区举行。本次推介活动处于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为满足广大群众春季旅游需求,我市积极创新文化旅游宣传新模式,首次通过直播方式对我市春季旅游产品、旅游线路进行网络推介,风光旖旎的瀛湖景区被设置为主会场。


旅游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接到活动方案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细节,主动承担活动直播舞台选址,舞台搭建、来宾接待、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带队多次赴瀛湖景区进行实地选址,为直播舞台的选址和搭建出谋划策,现场解决问题,确保了推介活动顺利举行。此次直播活动共持续近70分钟,总点击量达65万人次,瀛湖景区优美的山水风光和富硒美食美获得了网友广泛好评,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当天旅游局全员到岗,负责现场协调、接待、服务及突发情况处置等相关工作,保障节目顺利播出。会后,旅游管理局及时召开局内会议,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与今后应该注意的细节,为今后的活动举办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