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香溪洞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香溪洞管理局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6-11 16:27

6月9日,香溪洞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区工作会议精神,客观回顾2019年全局各项工作,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科学安排部署2020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勠力同心开创景区发展新局面。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以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的讲话精神,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针对瀛湖管委会下达的目标任务、安全生产、景区建设等任务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管理局各科室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景区既定的总体目标要求,排好时间表、划定路线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干部群众聚力,全力推进各项任务按期完成,推进景区整体面貌实现大改观、大提升,推动景区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大发展。


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