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6月22日—24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6-24 14:39

驻村工作队

本周,驻村工作队参加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及清查摸底工作培训,集中开展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信息核实工作,做好清查摸底录入,为全国普查打好基础。


规划建设局

本周,规划建设局对辖区内在建工地施工安全、扬尘治理和夏季防暑降温等工作开展检查,对存在问题和隐患的施工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建筑施工生产安全有序。


自然资源分局

我局按照省市生态红线划定要求,与汉滨区深入对接,认真谋划我区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海事局

入夏以来,瀛湖海事局高度重视学生乘船安全,主动和涉水学校衔接,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发放《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画册》,给学生们上一堂涉水、乘船安全课,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水上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水上出行习惯。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派员参加市财政局组织的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会,并在培训期间完成我区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继续加强对程东村村民建房巡查工作,确保依法依规进行建设。


渔业分局

我局联合规划建设局对汉江清泉渔港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旅游管理局

我局陪同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办对瀛湖生态区排污口进行复查。


香溪洞管理局

6月20日,水利部督导检查组到香溪洞实地查勘香溪水库运行情况,督查“单个责任”落实、汛期应急抢险准备等工作。查阅相关资料,检测安全设备性能,提出了安全度汛的相关要求。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为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对2020年稳投资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摸排梳理,制定了项目前期工作台账。二是按市工信局要求,按期完成了中小企业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三是赴西安大秦岭航空公司持续对接推进瀛湖低空旅游项目,与大秦岭航空公司董事长王空军就项目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