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及时查处并制止一起违建行为

作者:综合执法大队 邓向龙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7-31 10:04

7月28日,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成功制止流水镇中心社区一起违法建设行为,并成功劝说当事人自行恢复原貌。

当日上午,流水镇“两违”管控信息员在开展巡查期间途径中心社区时,发现当地一户村民门前堆放了大量砂石料,随即进入其后院查看,发现该村民正在自家后院开挖桩基,现场施工人员已打好了9处桩基。

经核查,该施工行为未取得镇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属于违法建筑。得知情况后,流水镇“两违”管控信息员迅速联系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共同制止该村民的违建行为。经执法人员宣传教育,当事人同意恢复原貌,不再违法施工,并当场自行回填。执法人员还提醒“两违”管控信息员后续加强对该处的监管,防止违建行为的反弹。

下一步,综合执法大队还将继续强化“两违”巡查工作,不放过任何细微之处,坚决把违建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