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督查组来瀛湖督导检查场馆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8-12 10:28

8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带队来到瀛湖督查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王臻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围绕场馆设施建设情况、场馆配套设施、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及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对项目建设质量、工程进度以及建设提升方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定要按照十四运会场馆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投入运行,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顺利召开。


目前,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十公里水上马拉松游泳比赛场地瀛湖翠屏岛比赛主场馆区的全运之家、观赛栈道、综合调度中心及相关配套均已完工。瀛湖生态旅游区将按照十四运会筹委会总体部署和要求,精益求精建精品工程,一丝不苟保安全、统筹推进抓配套,确保工程和设备运营成为满足十四运会办赛需要的精品工程,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的惠民工程,为十四届全运会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