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以案促改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8-07 16:45

8月7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作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较真碰硬,善做善成,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党内生活质量。切实践行“三严三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健全经常性查找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纠治“四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项目立项线上审批、规划审批线上办理等,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及市委要求在瀛湖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以“三个担当”“三项机制”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是党中央聚焦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聚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紧迫任务、聚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向广大干部发出了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的动员令、集结号。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积极运用“三项机制”,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鼓励担当作为,让干部想干事无后顾之忧,能干事有机会有平台,干成事落实鼓励激励,有效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紧扣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目标任务,围绕既定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协同发力,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新时代瀛湖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瀛湖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