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蔡涛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9-07 10:30

9月4日上午,按照党工委、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二支部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邹建涛首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工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以及机关党委《关于赵正永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精神。随后,围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从聚焦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各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旨在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会议强调:支部要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支部委员要齐心协力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党员干部要坚守生活底线,不断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支部各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加强资源管控,切实保护好瀛湖的绿水青山。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