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群众利益无小事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09-16 14:32

“XX,我给你说个事,今天早上我到香溪洞景区三天门广场晨练时,把随身携带遮阳伞悬挂在广场竹竿上,……。伞是我自己放的,丢失了责任不在景区工作人员。我找到工作人员,人家帮忙问问,找不找得到和人家没有关系,责任不在人家。一只伞是小事,景区工作人员把群众小事当大事,不厌其烦前前后后问了那么多人,把伞找回来。这种服务态度让人感动,体现了景区管理的高水平、服务的高质量、干部职工的高素质,向外地游客展现了安康人民的文明和友好。应该好好宣传弘扬这种正能量,瀛湖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也是瀛湖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自信”。这是9月15日中午,生态旅游区党政办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市民的电话。

来电反映,这位市民于9月15日早上在香溪洞景区三天门广场晨练时,将随身携带遮阳伞悬挂在广场竹竿上,晨练结束后返回途中发现将伞具遗忘在景区,便返回景区三天门广场,发现伞具已不在原处,便询问景区门口值班人员,咨询是否有人拾交伞具给景区工作人员保管。值班人员在值班室内外仔细寻找,同时询问几位同事及景区保洁人员仍无结果后,便继续在广场周边寻找,最终在停车场管理员那里得到伞具下落。市民特地打来电话表达内心真实感受。

后经党政办了解,帮助市民寻找伞具的工作人员是香溪洞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单栋政同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