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11月22日—26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0-11-27 16:22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按照市发改委有关通知要求,梳理编报了争取纳入市“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清单;组织相关部门现场核查了申报2021年度陕南循环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对接市气象局和电力部门,做好瀛湖低空项目前期工作。

自然资源分局

本周,持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专项治理,组织开展瀛湖镇桥兴村2、8组低空旅游征地报批工作。与吉河镇人民政府对接违建项目依法拆除前期整治工作。

海事局

2020年11月24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对我辖区水路交通运输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实地查看了港口、码头、船舶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组织召开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和海事局2020年度行政效能审计进点会,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出席会议,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旅游管理局

本周,我局会同自然资源分局、吉河镇政府组织对一土地违法事件当事人进行现场约谈,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恢复土地原貌;对辖区内湖长制公示牌、宣传牌进行维护,并及时更换受损、破旧公示牌及宣传牌各两块。完成瀛湖景区景观质量评估报告(2020修改样稿)。

香溪洞管理局

11月26日,香溪洞景区游客中心装修工程竣工,已正式投入使用。

规划建设局

本周,我局按规定督促十四运项目建设单位安文旅公司和施工企业对十四运项目竣工备案资料进行自查并落实审查备案管理。在审查工程项目备案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对达到要求的项目进行了备案,对存在问题的项目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我区十四运所有的项目如期竣工备案。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参观安康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参观,全体队员对城市发展进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对城市规划管理的重要性认识,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依法履职、忠诚尽责,努力为生态旅游区资源管控、环境管理工作作出更大的成绩。

驻村工作队

本周,市委督察组前来桥兴村检查党建工作,对桥兴村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四支力量”加强入户走访,继续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为贫困户采收的柚子、芦柑等应季水果积极寻找销路,实现群众增收。

渔业局

本周,我局积极配合省级联合督查组对瀛湖库区十年禁捕工作进行督查,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十年禁捕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