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集中答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

作者:姚娟 邱明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17-08-10 17:13

今年,瀛湖生态旅游区共收到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6件,涉及生态环保、民生事务、景区建设等方面提案建议。瀛湖管委会高度重视两代一委建议,前期就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进了详细的布置和落实。8月10日,瀛湖管委会邀请提案代表到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座谈会,就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答复。


座谈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就委员提案分别进行了答复,并就近年来瀛湖生态旅游区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据了解,瀛湖管委会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陕文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与安文旅公司厘清责任,精诚合作,实现了政企深度融合。紧扣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着力区情的认识和把握、着力资源管控、着力规划编制、着力体制机制创新、着力项目建设和瀛湖旅游品牌塑造,同步推进产品、品牌、标准“三位一体”建设,生态旅游区呈现加快发展态势。今年1—7月,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471万元,超额完成市考核任务3471万元;累计接待游客人数152.28万人次,同比增长42.16%;旅游综合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41.48%。瀛湖生态旅游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代表和委员们关心和建议,希望以后委员们继续关心瀛湖生态旅游区的发展,多提建议意见。



随后,徐明金陪同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分别到翠屏岛和唐家链子实地调研,委员们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就瀛湖生态旅游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重点项目、重点景区建设,抓好旅游产品的开发,打造完整的旅游产业链,积极推进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其他领域的融合,打造全域旅游,争做全省旅游的龙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