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3-12 13:34

按照中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现将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政府网站管理水平;

我区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一是建立网站管理专人负责制度,安排专人定期检查网站各个栏目运行情况,及时更新信息;二是严格把好审核关,建立政务信息审批制度。所有上网公开的信息都必须经过分管领导审查和主要领导签字确认,确保信息内容真实、用词准确、表意清楚。三是严格把好维护关,建立定期检查和日常运行维护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更正。

二、切实整改,努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高度重视政府网站日常管理和运行维护,通过此次自查,已按要求对网站栏目进行了清理和完善,并按规定及时公开各类政府信息,未出现错误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将切实进行自查和整改,确保我区网站管理规范、运行良好。





                                                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