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1-03-26 14:39

3月26日下午,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党委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通过下载视频点播等方式,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学习了《榜样5》《党史故事100讲》第一、二讲。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四史”学习资料,原原本本学,入心入脑学,融会贯通学。通过学习,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坚实思想基础。把提高站位与联系实际结合起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加快推进香溪旅游文化广场项目遗留问题处置、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等等,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把赓续血脉与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守正,也要创新。要顺应时代要求,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专题讨论、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成为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