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4-09 15:02

4月9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市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2021年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部署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工作,加快推进生态旅游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市“两会”法定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中直接涉及瀛湖及与瀛湖密切相关的工作,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实打实的硬核措施,推动“两会”精神转化为加快瀛湖发展的实际成果。要聚焦追赶超越主线,紧抓筹办“十四运会”重大历史机遇,巩固提升“5+X”项目工作法,围绕“1+2+3+N”项目空间布局,深入实施“1464158”工程,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对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经济调控手段,努力打造高品质旅游产业集群,促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双轮驱动、相得益彰,推动十四运会赛事筹办、十年禁渔、项目建设等关乎全局重点工作高效落实、精彩圆满,实现经济发展速度质量“双抬升”“双促进”。

会议强调, 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始终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九个深刻认识”“三个必然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等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作为奋斗目标,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保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抓紧抓好作风建设,弘扬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打造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巩固生态旅游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