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瀛湖生态旅游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4-23 12:27

4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陈先玉一行来瀛湖生态旅游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听取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先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安排部署早、主体责任实、学习形式多、宣传氛围浓、联系实际紧”五个方面特点。能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找到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职能的结合点,开展党史学习“进企业、进景区、进游船”“三进活动”;充分利用辖区牛蹄岭战役遗址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资源独特优势,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把遗址作为“教室”,让遗迹和纪念设施作为党史“教材”,请英烈做“教师”,讲好红色故事,全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梳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计划清单,首批10件全部办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推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等底线工作取得成效。

陈先玉要求,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要注重把握学习重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