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5-31 10: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发展历程,发挥党史滋养初心作用,瀛湖生态旅游区组织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假如我还能生存,那我生存一天就要为中国呼喊一天;假如我不能生存——死了,我流血的地方,或者我瘗骨的地方,或许会长出一朵可爱的花来,这朵花你们就看作是我的精诚的寄托吧”。党史分享会上,随着机关一支部书记李杰森同志的倾情讲述,将方志敏同志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娓娓道来,令人肃然起敬。

历时两个多小时,十名党员干部依次上台,每位讲述人都怀着激动地心情,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线分享了《三“让”的故事》《红军长征的故事》《杨家峪抗日沟》,《毛委员送棉衣》《朱德的扁担》《纪念白求恩》《一位军需长的故事》等触动人心的党史故事,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一个个饱含深情的故事,一声声源自肺腑的激情迸发,仿佛把现场党员干部带入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与会人员无不心潮激荡。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飞为党史故事分享会做了点评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党史故事分享会意义重大,不仅拓展了党史学习的内容,丰富了党史学习的形式,还变被动接受教育为主动自我教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瀛湖生态旅游区青年对党、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深化“读党史、讲党史、感党恩、强党性”活动,让每一名党员通过读党史、上台讲党史、分享身边榜样故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从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