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6-21 16:1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瀛湖生态旅游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宣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生态旅游区机关、下属单位推选10名选手参赛,全区共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王飞分别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及宣讲内容进行打分点评。

“知来路,起新程,做奋进路上的追光人”“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百年峥嵘为苍生,不忘初心铸辉煌”……比赛现场,10名选手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结合自身岗位,通过故事化说理、艺术化讲述,真情实感地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奋斗拼搏的故事,结合革命先烈、身边人物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实干担当,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全区广大干部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心声和奋进新征程、再展新作为的决心。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气氛热烈,让人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在百年征程中锤炼培育和形成的崇高革命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选手激烈地比拼和角逐,评委公正地打分和评判,最终来自财政审计局的李凌锋荣获一等奖,2人荣获二等奖,3人荣获三等奖,产生了4名优秀奖。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比赛,又一次重温了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程,为前行道路指明了方向。党政办干部张亚超说:“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有了进一步学习党史的机会。今后我将把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和和力量更好地渗透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奋斗者和追梦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