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十四运会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 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6-23 16:51

6月23日,十四运会瀛湖生态旅游区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委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生态旅游区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陕文投安文旅公司总经理张晓强宣读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关于成立十四运会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党组织的通知》,临时党委委员及下设8个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把党组织建在配合保障工作的战斗一线,为凝心聚力做好赛事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也充分体现了党工委、管委会、安文旅公司筹办精彩圆满成功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同时,有利于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凝聚大家的思想,形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也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做好十四运会水上马拉松比赛配合保障工作中,体现党的声音,体现组织的力量,体现党员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市委、市政府赋予瀛湖的重大政治任务。临时党委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群众优势,持续高效地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握,增强协作意识。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统一指挥、整体联动、步调一致、运转高效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铭记肩负使命,增强党性意识。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充分体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绿色、共享、开放、节俭、廉洁的办会理念,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清正廉洁底线。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党员干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奋勇争先,勇挑重担,在参与中感受体育精神,在奉献中收获友谊和快乐,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作出瀛湖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