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瀛湖生态旅游区举办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6-25 16: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6月25日,瀛湖生态旅游区组织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党工委书记张峰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题目以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知识为内容,设置个人必答、抢答、风险抢答等竞答环节。测试参赛选手对党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方针政策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的理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各参赛队伍全面展示了全区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中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在真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中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在努力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更加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动力,接好先辈传给我们的“接力棒”,永葆“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担当,只争朝夕,奋发作为,勇挑时代重任、争做时代表率的精神面貌。最后,机关二支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机关一支部和海事局支部、香溪洞管理局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选手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坚如磐石的信心,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为瀛湖生态旅游区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