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7-01 14:47

6月30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一行冒着酷暑到桥兴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机关退休老同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

张峰先后深入到桥兴村5户老党员的家中亲切慰问,关心询问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张峰代表组织向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一起分享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心情。张峰叮嘱村上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党的政策,要把关心老党员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张峰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相关部门都要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生活,继续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幸福快乐安度晚年。希望老党员们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主动参加村党支部活动,多为村上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村上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村容村貌发生新改变。支持村上和瀛湖的工作,共同把瀛湖工作做得更好。

张峰一行随后还到桥兴村村委会看望了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