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7月12日—16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7-16 15:57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认真落实政府预算公开工作部署,按要求统一公开全区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情况及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报表,圆满完成了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规划建设局

本周,市交通质监站对我区承建的瀛屏路改建工程一标段大桥项目进行第一次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各责任主体单位履职情况、工程质量控制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此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自然资源分局

本周,自然资源分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联合瀛湖镇政府到村召开征地拆迁协调会,扎实推进低空旅游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并积极做好开工仪式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会同规划建设局,对瀛屏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用地按照因地制宜、满足建设的要求进行了适当核减,为第一批征地补偿资金兑付扫清了障碍。

香溪洞管理局

本周,香溪洞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的问题。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持续做好瀛湖辖区漂浮物打捞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对瀛湖辖区漂浮物打捞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打捞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精心组织参与2021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精心布置,准备充分,推介瀛湖生态旅游区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充分展示我区良好形象。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组织修订完善瀛湖生态旅游区“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筹备瀛湖低空旅游项目开工仪式;组织辖区内两家小贷公司完成金融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上报市金融办。

渔业局

我局联合综合执法大队、景区派出所、瀛湖镇继续开展残存网箱清理整顿工作,目前瀛湖镇辖区残存网箱基本清零。

驻村工作队

本周,驻村工作队扎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落实“风险排查网格化,监测预警信息化”两化管理,建立入户排查台账和网格员责任清单;协助安文旅公司组织“亲近大自然,成长心连心”2021瀛湖自然艺术写生夏令营活动。

海事局

瀛湖生态旅游区海事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顾上半年党建工作,检视梳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突出问题。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认真查摆问题,确定了整改措施,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翠屏岛进岛路入口处一家商店门头商业广告进行了拆除,进一步规范了十四运场馆主道路入口环境面貌,同时继续配合渔业局、瀛湖镇政府继续加大对辖区水域残存网箱的清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