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关二支部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7-21 14:21

7月16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建涛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接受党性教育。

会前,二支部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一是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坦诚交流,互相提醒;三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检视盘点,对照标准,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邹建涛报告了二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带头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并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检视盘点,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谈了自身感受和体会,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希望。一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三要进一步深化对党性宗旨的认识,始终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四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五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