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7月19日—23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7-23 16:50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按照全国医改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政策、积极探索我区政策落实方式,确保涉及我区相关医改工作推进有力,落到实处。

规划建设局

本周,规划建设局按照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对涉及十四运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要求,配合市劳动监察部门对我区十四运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进行实地暗访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快速进行查处。

自然资源分局

本周,自然资源分局配合相关部门顺利启动了低空旅游康养项目用地开工仪式,同时加快项目房屋征迁工作,目前已签订房屋拆迁合同12户;配合汉滨区法院对寒春园用地现场踏勘评估,为盘活土地资源提供参考依据。

香溪洞管理局

本周,香溪洞管理局按照省生态环保督查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生态环保排查、检查、整改工作,对景区森林植被、旅游公厕设施等进行环保检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旅游管理局

本周,旅游管理局按照相关要求,精心收集汇总、规范整理归档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调阅资料,并按时完成督查资料报送工作。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本周,我局组织举行瀛湖低空旅游康养项目开工仪式;联合安文旅公司组织第三方咨询公司对我区申报的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前期评审工作进行论证。

渔业局

本周,渔业局积极完成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核查办理工作。

驻村工作队

本周,驻村工作队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好低空旅游项目征迁等前期工作,做好维稳工作。

海事局

7月2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海事局对庙台子货运码头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检查,检查中发现货运码头堆放的砂石料防尘网未完全遮盖、周边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要求业主安康市汉滨区兴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立即对砂石料使用防尘网全面进行遮盖,指定专门人员对码头环境卫生定期维护,限3日内整改完毕。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继续配合渔业局开展残存网箱清理;对十四运场馆(桥兴区域)居民提升改造工程现场督查工程进度并检查施工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