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瀛湖生态旅游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7-30 15:22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强调党工委和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好表率作用,在近期切实做好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印发通知“组织学”、集体参观“现场学”、用好各种平台载体“全员学”、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学”、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转化学”、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强化宣传“广泛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贯通学”、明确责任“统筹学”等10个方面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连日来,按照党工委要求,全区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并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让这一“精神之源”成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力之源”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

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学史悟思想培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党史故事分享会,参与分享的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感悟,表示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冒着烈日酷暑,对十四运场馆周边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对场馆周边户外破损广告牌进行清理规范,加快推进场馆周边民居提升改造工程,确保在7月底竣工。


规划建设局承担瀛屏改造提升桥梁工程,作为进入十四运场馆唯一的公路交通道路,规划建设局紧紧围绕保“十四运会”畅通要求,克服诸多困难做好施工环境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8月底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自然资源分局加快低空旅游项目房屋征迁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基本要素,积极倾力推进低空旅游项目加快建设。


旅游管理局认真落实党工委“坚决扛牢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汉江护水使者,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要求,督促企业加大漂浮物打捞工作力度,确保打捞工作常态长效。


渔业局巩固提升网箱清理整治工作成效,采取昼夜巡查措施,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大残余网箱清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