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冯尚斌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8-10 11:54

近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冯尚斌以“对党绝对忠诚 勇于实干担当 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以西汉时期张骞持节不屈、不辱使命始终保持着对汉朝的忠心,春秋战国时期忠心报国投江而死的屈原,以及解放初期抗美援朝的上甘岭战役为背景,从感悟历史的角度,深刻讲述了忠诚,担当的价值底色。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教育引导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

冯尚斌指出,今年以来,在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领导干部始终坚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不忘初心干事业、持之以恒转作风,各项工作任务有序落实,经济发展平稳复苏,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新局面。

冯尚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瀛湖生态旅游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