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王飞带队检查景区防汛工作

作者:旅游管理局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08-26 15:15

针对近期新一轮强降雨天气,为全面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确保生态旅游区安全度汛,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下,8月26日,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带领旅游管理局干部对香溪洞、瀛湖景区和“十四运”赛场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各景区针对此次强降雨防汛应对情况,实地查看了香溪洞水库、十四运场馆等重点防范区域,详细了解了两景区隐患排查及应对强降雨天气应急救援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景区要严格按照市文旅局《关于加强新一轮强降水过程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在汛期隐患未解除前,不得对外开放;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大对景区重点部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加强趸船、游船等水上设施、设备管理,落实专人定期监测、巡查,确保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要坚持值班值守制度,加强统筹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