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 张峰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10-26 16:27

10月2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研究全区前三季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下一阶段工作,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全市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全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推进调度会议主要精神,审定《瀛湖生态旅游区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应有之义。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动、夯实各级责任,树牢底线思维,落实跟踪问效,继续发扬“办赛精神”,有力有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落实,力争在创建工作中显担当、走前列、做表率。深刻认识创新实施产业链链长制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围绕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遵循市场和产业发展规律,按照“景区美、企业强、群众富”发展目标,以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口,扎实做好铸链、强链、补链、延链工作,实现生态旅游质的提升,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支撑力的文旅康养产业集群。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产业是基础,项目是支撑,土地是关键。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在严格落实土地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瀛湖生态旅游区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生态环境制度的重大改革创新。全区上下要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提高站位,以护林护绿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林长制”核心是“责任制”。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要求,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压实各方生态保护主体责任,实现区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林长制各项职责,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为保护利用林草资源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更高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