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爱是心播种 收获在瀛湖 “爱情湖”留住你的倩影

作者:杨小刚文章来源:安康日报更新时间:2021-10-27 11:00

金秋的瀛湖,绝美的秦巴山水美景既是摄影家的天堂,也是婚纱摄影的必选圣地。

近日,由瀛湖景区倾心打造,与二马摄影婚纱影楼强强联合,推出二马“瀛湖婚纱”摄影产品。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来瀛湖拍婚纱照,能够极大满足爱侣们对婚纱摄影的期待。这里有温暖的阳光、碧澈的湖水,辽阔的蓝天,秀丽的巴山、彩色的林间、白色的游轮……当所有元素囊括,甜美的爱情将被永远定格。  来瀛湖景区拍摄婚纱照,怎么能少得了船上的绝美画面。由于瀛湖景区水域面积辽阔,各景点之间一衣带水,故此,船舶成了绝不可少的瀛湖元素。  顾客可以选择在有“水上劳斯莱斯”之称的汉式画舫上,将古风十足的琉璃飞檐、辽阔长天、以及汉唐华服勾勒在一起,凝练出夜月汉江、晨曦岚烟的绝妙圣境。  瀛湖景区金螺岛,被赋予爱情主题,岛上许愿池、许愿廊、鹊桥、连理枝等打卡地。三生三世婚俗博物馆,渐次打开汉、唐及近代三个时代的婚俗体验。螺峰塔内,四大爱情传奇在壁画上活灵活现,让人享受穿越爱情故事的美好体验。  瀛湖酒店位于瀛湖景区翠屏岛,是西北地区唯一的滨水酒店,可以给情侣们提供温馨舒适的下榻环境。此外,鱼宴、茶舍,满足就餐、休闲的需求。 

瀛湖景区是陕文投集团安文旅公司负责运营的国家AAAA级景区。近年来,瀛湖景区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增加水上运动等多种项目及旅游产品,同时响应乡村振兴政策,打造“瀛家·耕读”精品民宿。二马“瀛湖婚纱”系列产品,是近期倾情推出的秋冬爆款产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