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11-12 15:28

11月9日,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党委书记徐明金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党员61人,实际到会5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徐明金同志向大会通报了会议议程,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及会议前期筹备情况。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作委员会报来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会议酝酿讨论并经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

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共有2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多余1名的差额比例,经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1名党代表。

按照法定选举程序,经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将该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和《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安字〔2021〕111号)等政策文件。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代表推荐工作。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经受政治历练和党性锤炼,进行了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

选举议程结束后,党工委书记张峰以“保持定力、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奋力谱写瀛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