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11-22 12:07

现将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本次自查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未发现问题,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工作开展情况

1.门户网站管理安全规范。通过对门户网站内容和网络详细检查,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页面显示正常,网站栏目内容更新、信息公开及时,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积极发挥了作用。网站各项内容发布严格按照信息发布及审核制度实行,发布内容准确,发布流程规范网站无错误链接和断链现象,无安全、泄密事故等问题。

2.门户网站建设日益完善。坚持做好集约化期间网站运维保障工作和网站安全保障、域名管理等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网站栏目设置,增加信息发布内容。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进一步加强对平台管理和信息采编人员综合能力的教育培训,严格坚持信息上网“三校三审”,不断提升我区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和网站安全建设,更好地发挥门户网站服务群众的主平台作用。




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