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综合执法大队:扎实开展景区户外广告整治,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作者:综合执法大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11-02 15: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有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景区宣传广告管理水平,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近日,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对景区内残旧破损,有碍景区市容市貌的软体广告及宣传展板进行了更换和全面清洁。

通过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统计,对辖区内红色横幅广告,污损广告宣传牌进行了现场拆除并对污损广告牌进行了清洁。

截至目前,本次景区户外广告整治拆除标语横幅11条,清洁宣传告牌4处,更换创建文明城市路灯标识牌13处,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对辖区户外广告的巡查,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不断提升景区宣传广告管理水平,切实营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景区形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