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餐饮行业油烟净化专项检查

作者:综合执法大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1-12-14 16:23

瀛湖生态旅游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市政府关于认真开展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组织执法人员对景区中大型餐饮酒店及上规模农家乐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情况实地查看,深入后厨检查油烟净化设备使用和维护是否正常运转,要求餐饮行业要严格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设备,坚持定期清洗、维护和检修,确保运行期间油烟排放达标。

通过对景区瀛湖酒店、云水山庄、瀛湖生态园3家中大型以上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情况的检查,落实了景区餐饮油烟净化设备的使用,增强了餐饮业主的环保意识。

下一步,瀛湖生态旅游区将继续压实工作力度,常态化源头治理,加强对景区餐饮行业油烟排放标准实施全天候监管,重点劝导管理好景区周边村民焚烧垃圾废弃物等行为。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目标,奋力攻坚,锐意破难,抓实抓细各项治理措施,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