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专题调度会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1-06 11:18

1月4日下午,瀛湖生态旅游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专题调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张峰出席会议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主持会议。安文旅公司负责同志及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各部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创文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头脑清醒,迅速进入状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把抓创建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考量。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冲锋在前,全体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把握好工作节奏、重要节点、关键环节,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十年禁渔”、巩固衔接帮扶等工作。要立即行动,查漏补缺,迅速落实举措。针对景区景点、码头、停车场、进岛路沿线及旅游公厕等重点点位,关注停车秩序、环境卫生等易反弹回潮的问题,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作风,协同作战,确保完成任务。强化工作纪律,强化协同作战,强化长效管理,把争上游和重实效、抓创建和惠民生、干当前和管长远统筹起来,以更大决心、更高追求、更实举措,团结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扎扎实实地把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结合市创文办2021年度考核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对市创文办反馈的问题,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区创文办就精准精细化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措施,并就近期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相关提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