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 冯尚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01-31 13:51

1月30日—31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深入瀛湖海事码头、香溪洞风景区检查疫情防控、春运水上交通和森林防火等工作,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瀛湖海事码头,张峰、冯尚斌对过去一年海事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海事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奋战在一线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备战,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坚持“战疫情、保畅通、保安全、保运输”的原则,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春运工作方案;聚焦隐患排查,补齐漏洞短板弱项;强化安全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守牢疫情输入关口;加强应急值守,坚决杜绝缺位现象;加强船舶管理,盯紧渡口农用船舶;夯实监管责任,加大巡回执法检查;精准统筹谋划,确保安全充足运力,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全力做好今年春运和旅游接待工作。


在香溪洞风景区,张峰一行察看了景区防疫、森林防火等工作。强调,春节期间会有大量的市民和游客到香溪洞景区游玩,景区在做好接待服务的同时要严把防疫关,按照“保秩序、保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三清一消”“三验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优美的景区环境。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景区森林防火安全管理,严控火源进入景区,安排专人对关键点进行不间断的巡查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值守人员要灵通消息,万一发生火灾,能及时集结队伍,果断处置,以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景区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事故,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