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 冯尚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2-14 15:11

2月14日上午,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到郭家河村调研瀛湖瀛景园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安康瀛湖瀛景园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位于瀛湖镇郭家河村,项目总投资2.6亿元,规划总面积1.33平方公里,主要包括名特优水果、茶叶种植园2100亩,高标准农田300亩,观光步道8公里,景观台(亭)5处,新概念农家丽舍(民宿)6处,农耕文化微展馆1处,教育研训基地1处等建设内容。目前,已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完成投资2443万元。

调研中,张峰一行详细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峰强调,瀛湖瀛景园农业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地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可期。项目既满足了游客对提升旅游体验的新需要,又体现了标准、品牌、产品“三位一体”同步建设、统筹推进景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构建“一核多极”产业发展体系的内涵要求,建成后对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项目业主一定要有“大瀛湖、大思路、大片区、大开放”的理念,坚持前瞻性、科学性和现实性原则,突出毗邻瀛湖景区区位优势,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实施、持续发力,突出规划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做出自己特色,做好做实做出彩“农业+旅游”这篇文章,切忌产品“大众化”。

冯尚斌要求,生态旅游区相关部门要围绕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全市开放招商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把全周期服务融入项目建设各环节,按照“5+X”项目工作法,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高质量、快节奏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出效益。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规划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