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1月10日—14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1-14 15:10

财政审计局

本周,财政审计局完成全区职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核定申报工作,严格按照缴费基数申报,确保申报数据准确、规范,切实维护好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安防大队组织人员开展景区落叶清耙工作,全面对景区主次干道、林区、绿化带等重点区域的枯枝落叶进行清理,为减少火灾发生清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景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规划建设局

本周,安康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督察组对我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经现场走访和资料查阅,对我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组织人员对2021年第四季度12月份下发卫片进行外业调查,并对外业调查情况进行内业核查认定以及平台上报工作。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组织筹备并举行我区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查看对2021年组织申报的津陕协作项目进展情况,迎接市级工作组复核,完成市级复核发现存在问题的专项整改。


海事局

海事局早安排、早部署、早动手全面启动春运筹备工作。要求辖区水运企业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及早谋划,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筹备充足的运力,加强港口、码头值守。组织基层海事所开展港口、码头、渡口及营运船舶大检查、大排查,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春运、春节营造一个祥和、安全的水上交通氛围,确保2022年春运平安通畅。

综合执法大队

本周,综合执法大队持续加强对瀛湖、流水两个片区村民建房巡查,对接镇办核实村民建房手续审批事宜。对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及S207旧线吉河口至瀛湖段养护工程进行现场检查,要求施工方建筑弃渣专人看管,严禁抛洒倾倒河道。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各片区返乡人员情况,强化对返乡的排查管控工作,及时上报每日情况,全面实行健康监测,确保全村不出现外出人员导致的疫情问题。全面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保证信访维稳工作不出纰漏。

渔业局

组织全局干部集中学习2022年1月12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的《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并就《渔业行政处罚规定》的修改进行了讨论。


旅游管理局

市河长办第六考核组来我区开展湖长制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全区2021年度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