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生态旅游区2月14日—18日工作动态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2-18 15:52

财政审计局

财政审计局参加全市审计干部春季培训,重点学习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审计、审计大数据运用。同时对新修订《审计法》部分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下一步财政审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服务理念、增强能力素质,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和质量。


规划建设局

本周,规划建设局对辖区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瀛屏路改建工程二标段项目最高限价进行报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自然资源分局

自然资源分局移交给汉滨区林业局14个违法违规违占耕地绿化造林和超标准建设绿色通道的图斑。


香溪洞管理局

香溪洞管理局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联合林业、交警、公安、民政等部门设立临时检查点,对出入景区的车辆进行严查,并在景区醒目位置悬挂文明祭祀及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实行防火队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制度,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多举措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

旅游管理局

旅游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链会议,会议聚焦行业发展领域实际,指出了工作重点、坚定了发展信心,激发文旅康养产业链各链条产业发展活力,把旅游资源变成旅游产品,在业界打出品牌,作出品质。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经济发展和招商局组织开展数字营商问卷调查工作;跟进落实2月7日签订的招商引资框架协议;对我区2021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并形成自查报告组织上报。


海事局

海事局组织对安文旅交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一是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台账记录情况;二是检查公司“三清一消”“三验一测”制度落实情况;三是督促指导公司加强设施设备的消杀工作,克服懈怠、厌战、麻痹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瀛湖水上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平稳、安全。

综合执法大队

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部门工作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联系金川社区对接红旗林场新增规划控制区域接管划分。


驻村工作队

驻村工作队根据区对镇考核工作要求和细化指标,全面整理考核资料,查漏补缺,力争顺利圆满完成各项指标的考核;迅速调解桥兴村3组两位村民就硬化路面需要填平个人水窖的补偿问题产生的纠纷,保障村组矛盾合理解决。

渔业局

渔业局实地查看瀛湖镇片区新增网箱情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