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4-02 16:44

4月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全区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拾阶而上来到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张峰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大家再一次聆听了革命先烈们当年的英勇事迹,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无数先烈为人民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临危不惧,英勇献身,在战场上前赴后继,视死如归,革命先烈们的浩然正气永留人间,永远受到人民的怀念和崇敬。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区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仰、勇于担当,追赶超越、创新作为,为推动瀛湖生态旅游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